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深蓝推送OTA升级:新增“AI实验室”可实现智能聊天等功能

2023-11-08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8日消息,我们从深蓝汽车官微获悉,旗下深蓝SL03和S7将迎来全新版本的OTA升级。

据悉,此次升级将针对导航、车机系统界面、应用、手机APP以及Deepal GPT进行优化,进一步提升用户的驾乘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升级中,深蓝汽车还在应用商店推出了一款名为AI实验室”的应用,支持「AI闲聊」、「Al 画符号」。

其中,AI闲聊智能聊天,可以与车机像朋友一样,畅享无限互动,Al闲聊能够回答多种问题、提供实用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而Al画符号,可快速生成各种风格化的复杂符号,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创作方式,拓展符号设计的可能性。

此外,此次升级还针对智慧导航、情景模式、手机APP进行了优化,新增了全新的UI、应用以及多项实用性功能。

作为参考,深蓝SL03型提供增程、纯电两种驱动模式,其官方指导价为14.59-69.99万元。

而深蓝S7作为深蓝的第二款车型,提供增程、纯电两种驱动模式,官方指导价为14.99-21.79万元。

深蓝推送OTA升级:新增“AI实验室”可实现智能聊天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