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oogle承包商加入工会,抗议“报复性”裁员

2023-11-08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Google承包商加入Alphabet Workers Union(AWU),抗议对试图组建工会的同事进行的“报复性”裁员。

2. 承包商团队在遭到裁员后,投票决定与AWU组建工会,旨在争取更好的工资、福利和法律保护。

3. NLRB决定Google和Accenture在美国的Google Content Creation Operations团队中属于联合雇主,引发抗议。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8日 消息:Google的承包商们对于有同事因试图组建工会而遭到非法解雇感到愤怒,他们现在已经加入了Alphabet Workers Union(AWU)。这一决定是在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NLRB)监督下进行的一次26-2的投票后做出的。

这次投票是由Google Content Creation Operations(CCO)团队的剩余成员在美国进行的,该团队负责为Google的内部和外部帮助页面制作和更新文本、图形和其他内容。

谷歌 (3)

根据AWU的说法,这些承包商在六月份表达了他们组建工会的意愿,旨在争取更好的工资、福利和法律保护。团队还希望避免重复发生今年一月份的不愉快情况,当时他们被要求帮助改进Google的Bard,通过对搜索引擎机器人的回应进行事实核查。有时,他们不得不应对极端和图形暴力的提示,这导致他们向人力资源部门投诉。随后,他们的AI工作被转移到了菲律宾的工作人员,引发了美国团队的担忧,他们随时可能被替代,从而加强了组建工会的愿望。

根据AWU-CWA的代表说,Google以标准做法为由,解释了裁员,称其在将工作外包之前,会在美国进行试验,尽管工会并不这么看,他们向NLRB提交了一项投诉,称Google和Accenture对他们试图组建工会进行了报复。

自裁员以来,已经雇佣了额外的CCO团队成员,但全部都是海外招聘的,一名AWU-CWA代表告诉The Register。

关于谁是这些承包商的雇主的问题,CCO团队首先必须让NLRB承认Accenture和Google是联合雇主,这也是为什么去年九月的NLRB决定非常关键。

根据NLRB的说法,Google表示不应参与组建工会的请愿,因为计划在2023年11月底前将该团队缩减“超过75%”。NLRB认为,Google的计划不足以拒绝工会请愿,并得出结论称“Accenture和Google是被请愿者的联合雇主”。

Google已经对这一NLRB决定提出了上诉,但这并没有阻止投票进行。然而,谷歌公司仍然坚称他们不是CCO团队的雇主。

Google发言人Courtenay Mencini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不反对Accenture的工人选择组建工会。我们一直与有工会的供应商签订合同。”她继续表示:“然而,正如我们在致NLRB的上诉中明确表明的那样,我们并不是联合雇主,因为我们根本不控制他们的就业条件或工作条件 - 这是工人和他们的雇主Accenture之间的事情。”

值得注意的是,Cognizant和Accenture两案发生在不同的NLRB地区,并涉及不同的NLRB官员。然而,AWU-CWA表示,“这是NLRB认定Google与承包商联合雇主的第二个AWU-CWA成员单位,这表明了Google的错误分类模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