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游戏性能稳了!iQOO 12系列首发自研Q1芯片 自研算法

2023-11-07 21: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晚7点整,iQOO 12系列在发布会上正式亮相,作为主打游戏体验的性能产品,其搭载了第三代骁龙8处理器,并配合首发了自研的Q1电竞芯片 自研算法。

得益于此,iQOO 12系列率先实现行业内首个游戏内的超分和插帧并发技术能力,能实现超越原生的2K分辨率《原神》,并且能在高帧率下流畅运行超过30分钟。

基于自研电竞芯片Q1,iQOO 12还能超越游戏内原生最高帧率,通过游戏插帧可提升至90或120帧,减少画面拖影、卡顿感,最高可带来144高帧率模式。

此外,新一代自研超分技术还实现了采样效率提升4倍,执行效率提升30%,而功耗却大幅降低10%。同时,iQOO 12系列还支持自研帧感知技术,做到实时监测负载、精准调度分配,为不同负载需求的游戏线程配上对应的大中小核。

iQOO 12系列的这些突破性技术将为用户带来更流畅、更稳定的游戏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