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李杰解释3倍潜望和3倍直立长焦区别:潜望碾压直立

2023-11-07 19:4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7日消息,有网友问一加科技中国区总裁李杰:3倍潜望长焦和3倍直立长焦有啥区别?

李杰解释,由于手机物理空间的限制,同样的焦段,潜望长焦的传感器面积大幅领先;同样的传感器面积,潜望长焦能实现更长焦段,总结就是同焦段下,潜望长焦画质碾压直立长焦。

相比直立长焦,潜望式长焦镜头是提高手机变焦倍数的关键因素,其原理简单来说,就是通过加入棱镜或反光镜,让进入镜头的光线经过一次或多次反射。

它利用了手机内部的横向空间,使得手机在纵向厚度不变的情况下装入一颗长焦镜头。

这次一加12搭载了64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官方强调,潜望是更先进的手机长焦结构,能够让长焦摄像头拥有更大面积的传感器、更长的焦距、更完整强大的防抖能力,大幅提升了长焦镜头的成像质量。

该机将在本月正式发布。

一加李杰解释3倍潜望和3倍直立长焦区别:潜望碾压直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