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正面硬钢苹果!S24系列发布会将在苹果总部城市举行

2023-11-07 17: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7日消息,三星此前多年来一直坚持在美国旧金山推出Galaxy S系列,在纽约推出Galaxy Z系列的战略。

然而近日有媒体称三星S24系列发布会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行,这一地点选择可以说是颇为大胆,因为这正是苹果新总部Apple Park的所在地

三星选在在苹果的后院”举办发布会,无疑是在对苹果正面发起挑战,不过三星似乎对此并不畏惧。

三星的底气应该还是来自对于自家S24系列手机的信心

根据此前的爆料信息,Galaxy S24系列包含Galaxy S24、Galaxy S24和Galaxy S24Ultra三款机型。

三星还加大了对S24系列的人工智能投入力度,将是三星首个具有设备端AI处理能力的手机

同时这三款手机还都将搭载骁龙8Gen3For Galaxy旗舰芯片(部分地区为Exynos2400),这两款芯片都具有强大的NPU,可以轻松应对端AI处理。

此外三星Galaxy S24Ultra还将采用iPhone15Pro系列同款钛合金边框,这一举措显然也是为了正面对抗苹果。

三星S24系列预计还将配备Dynamic AMOLED2x屏幕,峰值亮度高达2500尼特,比iPhone15Pro系列的峰值亮度更高

此次三星打破惯例将发布会地点选在苹果后院”,不知道S24系列上市后市场反应会如何,暂且就拭目以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