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表示 Apple Watch 电池耗尽修复即将推出

2023-11-07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7日 消息:苹果公司已确认存在影响Apple Watch用户的电池老化问题,并表示将通过即将推出的watchOS10 软件更新来修复该问题。

Apple,watchOS 10,苹果,智能手表

这个问题似乎影响了广泛的Apple Watch用户,包括最新型号如Apple Watch系列 9 和Apple Watch Ultra 2,以及较旧的型号,如Apple Watch Series 4。

部分用户表示,在升级到watchOS 10. 1 后,他们的Apple Watch电池开始快速地消耗。

在周六与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分享的一份内部备忘录中,苹果确认其已意识到影响 Apple Watch 用户的电池耗尽问题。该公司表示,“即将”通过 watchOS 10 的软件更新进行修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