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超强直播实时换脸工具facefusion更新 换脸效率提升

2023-11-07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7日 消息:还记得之前推出的人工智能项目——facefusion吗?它可以实现图片、视频和直播的实时换脸。而现在,这个项目又迎来了1.3.1版本的更新。在此之前,它经历了多次更新,主要改进如下:

1. 提升了网络摄像头的性能,使得使用摄像头进行换脸更加顺畅;

2. 优化了重新换脸的运行速度,让换脸的过程更加迅速;

3. 在界面中添加了设置摄像头分辨率和fps的功能,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4. 为换脸器增加了高性能版本,提升了整体的性能表现;

5. 引入了CodeFormer面部增强器,使得换脸效果更加出色;

6. 将UI主题设计细化为简约扁平化风格,使界面更加美观。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facefusion/facefusion

总的来说,这次更新主要集中在提升换脸的效率、直播换脸的性能以及改善换脸后的面部效果上。同时,项目界面也得到了一定的优化,呈现出更加简约扁平化的设计风格。这样的更新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Facefusion的核心技术是一种图像处理技术,称为facefusion。这项技术采用计算机视觉算法将两个人脸图像合成在一起,创造出一个具有两个人脸特征的全新图像。

这种技术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既可以用于娱乐目的,例如制作有趣的照片或视频,也可以用于美容应用,例如预览不同面部特征的组合效果。

实现Facefusion通常需要使用面部检测、对齐和特征匹配等技术,以确保合成图像的质量和真实性。通过这些步骤,系统能够准确地识别人脸的位置和特征,并将两个人脸的信息融合在一起,创造出一个独特而又富有创意的图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