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海底捞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底捞回应面试时问隐私问题 公司始终尊重应聘者的个人隐私

2023-11-07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参加海底捞面试时,被问及“男友年龄多大?”“家人是否知道和男友同居?”等隐私问题,该网友质疑海底捞不尊重求职者。 小田称,当天约好下午2点半在河北沧州的海底捞华北商厦店面试,到场后又让她等了半个小时。结果面试问题触碰到了隐私,问家里有什么人,打听男朋友年纪多大,问妈妈知不知道在外面和男朋友同居。

海底捞

几个小时后,小田再次发布了一张截图,称海底捞主动联系了她,接下来她等待合理的后续。聊天记录显示,小田表示自己不是找事的,刚刚大专毕业,现在形势不好,找工作不容易,去应聘服务员是想踏实找个班上,“真实恶心着了,搞得一下午情绪不好”,对此海底捞回复,会将问题转交给相关负责人核实处理。 随后,记者拨通了海底捞官方客服电话,目前暂未接到相关事情的通知,会登记反馈给相关部门跟进。此外,他表示所有的门店都是海底捞直营店,面试不会要求询问此类隐私问题。

6日下午,海底捞联系记者,就此事回应称:“对有应聘者通过网络称在面试过程中被问及个人情感隐私问题。经初步调查,门店面试情况与该应聘者所描述内容存在多处出入。在面试过程中,应聘者曾主动提及其男友也曾在该门店工作。为保障双方权益,公司已指定区域负责人与双方当事人进一步核实沟通过程。”

海底捞进一步解释,称门店在面试过程中,会结合应聘者与岗位匹配度、是否需要安排宿舍等对应聘者的合理和必要信息进行基本了解。同时,公司也始终尊重应聘者的个人隐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