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妈妈用床单为儿子缝十多套古装 网友点赞:环保又有创意

2023-11-07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人民网报道,河北宝妈赵女士用旧床单做衣服,纸箱做斗笠,手工缝制了十几套影视剧人物服饰,为她的3岁儿子拍出了一组国风大片。

这一举动引起了网友的一致点赞,称赞赵女士心灵手巧,她的作品不仅环保,还富有创意,展现了亲子间的温馨时光。

赵女士认为孩子长大后,这些照片会成为美好的回忆,让她感到非常有意义。她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儿子能够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他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和热爱。同时,她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巧手和创意,向更多人展示中国传统服饰的美丽和独特之处。

image.png

中国传统服饰被视为中华文化的瑰宝,它不仅展示了古代中国人的审美观念和文化传统,还具有象征和表达的作用。中国传统服饰因其独特的风格和精美的工艺而闻名于世,展现了中国古代人们对自然美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这一行动再次彰显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传承的重要性。

京东2023年双11会场入口京东双11主会场力度
主会场官方宣称红包面额至高 20618 元
PLUS专享PLUS用户专享1750元超级补贴
预售爆品定金膨胀
京东国际进口毫无每满减
家电预售付定金赠百元好礼
手机预售抢神券、现货价保
电脑数码尾款至高 24 期免息,价保 30 天
品质男装领券不止 5 折
小家电定金享多倍膨胀
京东生鲜生鲜 5 折购,国产樱桃买一赠一
图书文娱定金膨胀不止 5 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