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GPT Store即将上线 开发者可分享、发布自己创建的 GPTs

2023-11-07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7日 消息:自从发布了ChatGPT以来,用户一直期待能够定制自己的ChatGPT。OpenAI在7月推出了自定义指令的功能,允许用户设置一些首选项,但这并不能完全满足用户的需求。许多高级用户会手动维护一个提示和指令列表,然后将它们复制到ChatGPT中。现在,通过GPTs的发布,用户可以自动完成这项工作。

从现场演示来看,为了创建一个GPT,OpenAI允许用户使用一个名为GPT Builder的对话式AI模型,通过自然语言来构建自定义的GPT。

image.png

在演示中,Sam Altman展示了如何通过自然语言来构建一个可以为创业者提供建议的GPT。在收到指令后,ChatGPT不仅构建了这个GPT,还提供了头像和命名建议。

除了使用内置功能,用户还可以通过向GPT提供一个或多个API来定义定制化的操作。类似于插件,定制化操作允许GPT集成外部数据或与现实世界进行交互。

OpenAI的目的非常简单,他们认为最出色的GPT产品将来自社区,他们希望充分发挥社区开发者的力量,无论是教育家、教练还是喜欢构建有用工具的人,都可以通过这个功能制作工具并分享他们的专业知识,而不需要编码的知识。

同时,OpenAI还计划在本月底推出GPT Store,让开发者们分享和发布自己创建的GPT。

正如你所想到的,这有点像苹果商店。Altman在活动上表示,GPT Store将会有GPT的排行榜。OpenAI将向最常用和最有用的GPT支付一部分收入,但是否向发布GPT的创建者们收费尚未确定。

目前,GPTs可供ChatGPT Plus和企业用户试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