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曾称安卓手机就是跟踪器!苹果:iPhone隐私绝没问题 值得信赖

2023-11-07 08: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7日消息,iPhone的卖点有不少,但是苹果其中最看重的一个就是保护用户的隐私。

一份2013年的苹果内部战略文件因目前正进行的美国诉谷歌反垄断案被揭示,文件详细介绍了苹果的隐私政策,以和谷歌、微软等竞争对手做区别。

在苹果看来,安卓是一个巨大的跟踪器”,为什么要买这样的产品呢,随后我们也看到他们将privacy matters”作为iPhone宣传标语(值得信赖在个人隐私处理上)。

不过因为隐私,苹果也翻车多次。

两名独立研究员在测试中发现,即使用户关闭iPhone Analytics选项,iPhone 上的AppStore仍会向 Apple发送用户在该商店中所做几乎所有事情的详尽信息。

研究人员发现,大多数苹果内置的 iPhone 应用均存在此问题,包括Apple Music、Apple TV等。

我们不可能知道苹果对这些数据做了什么,但读取用户的隐私和数据背后的含义不言而喻,可以更好的去变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