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K70系列本月发布:标准版搭载骁龙8 Gen2 Pro版8Gen3

2023-11-07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7日 消息: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的透露,Redmi K70标准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2芯片,而K70Pro则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3芯片。这一策略与去年年底发布的K60系列相似,即标准版使用上一代骁龙平台,而Pro版则搭载最新平台。

小米14

骁龙8Gen2被认为是今年主流旗舰的标配,采用1223设计,超大核是Cortex X3,基于台积电4nm制程打造,其性能至今仍十分强大。而Redmi K70和K70Pro将全系采用2K OLED柔性直屏,形态为中置挖孔,去掉了屏幕塑料支架,边框进一步收窄,提升了整体质感。此外,Redmi K70系列将全部升级为金属中框,与上一代相比,其质感将有显著的提升。

小米集团卢伟冰表示,Redmi K70系列将是新一代的旗舰焊门员,预计将再次引发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该机预计将在本月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