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官方首晒Redmi K70真机:超窄边直屏 像“大号”小米14

2023-11-07 07: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7日消息,联发科最新发布了天玑9300芯片,而在发布会上有一个重磅产品意外现身Redmi K70。

在天玑9300发布会现场,曾学忠展示了一款小米神秘新机,该机正面与小米14非常相似,采用直屏方案,居中挖孔,四周边框极窄。

屏幕四周同样没有塑料支架,而且中框也是直边设计,非常硬朗、利落的效果。

唯一差别就是该机的尺寸比小米14明显更大,屏幕大小应该与小米14 Pro差不多,大概在6.7英寸左右。

结合在天玑9300发布会上展示来看,这很可能就是将在本月发布的Redmi K70。

官方首晒Redmi K70真机:超窄边直屏 像“大号”小米14

按照爆料,Redmi K70系列将推出三款机型,分别是Redmi K70、Redmi K70 Pro和Redmi K70E。

其中,Redmi K70 Pro将搭载第三代骁龙8,而Redmi K70有望搭载天玑9300。

官方首晒Redmi K70真机:超窄边直屏 像“大号”小米14

这两款芯片都是目前安卓领域最强产品,跑分均突破了200万,而且从目前的实测来看,能耗表现也完全不必担心。

值得一提的是,Redmi K70这次将依然保持2K分辨率的优良传统,这也是前两代的大杀器级规格,同级别毫无对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