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通骁龙8 Gen3高频版现身跑分网站:CPU主频达3.4GHz

2023-11-06 07: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6日消息,高通骁龙8 Gen3已经量产商用,首发机型是小米14系列。

值得注意的是,骁龙8 Gen3还有一款高频版本,现在它出现在了Geekbench跑分网站上,测试设备是三星Galaxy S24 Ultra,设备型号是SM-S928U。

Geekbench跑分网站显示,三星Galaxy S24 Ultra搭载的骁龙8 Gen3 CPU主频最高达到了3.4GHz,比标准版骁龙8 Gen3 3.3GHz主频更高。

这个频率不仅超过了三星自家的Exynos 2400(3.21GHz),同时也超过了对手联发科天玑9300(3.25GHz),是目前安卓阵营主频最高的手机芯片。

除此之外,骁龙8 Gen3高频版还包含了3颗3.15GHz性能核心、2颗2.96GHz性能核心以及2颗2.27GHz能效核心。

这颗芯片仍然交由台积电代工,采用4nm工艺制程,由三星Galaxy S24系列首发搭载,新旗舰会在明年1月份正式亮相。

高通骁龙8 Gen3高频版现身跑分网站:CPU主频达3.4GHz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