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国第46家!苹果Apple Store温州万象城店开业:现场人山人海

2023-11-04 11:0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4日消息,今天上午10点整,Apple Store温州万象城店正式开业。

有网友晒出了开幕倒计时的视频,可以看到现场果粉聚集,人山人海,非常热闹。

按照苹果的惯例,每一家Apple Store开业都会给到场的朋友免费赠送纪念T恤,而且每家店的设计都不相同,极具纪念意义。

当然了,也有很多黄牛瞅准这个机会,到场领取之后转手加价卖掉,目前在二手平台就已经有相关链接,定价超300元。

据了解,Apple Store温州万象城店是温州首家、浙江第4家、中国大陆第46家苹果直营店。

目前,苹果直营店此前已进驻国内23个城市,均为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等城市,普通地级市仅有GDP超万亿的苏州和无锡。

全国第46家!苹果Apple Store温州万象城店开业:现场人山人海

业内人士分析,苹果选择一个城市开直营店,主要考量经济实力、地区销量、品牌形象和地段位置。通常选择在经济相对发达、有购买能力且苹果产品销量较高的城市。

而根据2022年中国城市消费力排行榜数据,温州排名第8,人均消费支出约4.28万元,超过了北京和无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