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点赞!南京理工大学偷偷给贫困生充饭卡

2023-11-03 23:15 · 稿源: 快科技

11月3日消息,据报道,南京理工大学曾于2016年启动了暖心饭卡”项目,基于消费情况分析,直接将补贴款打入学生饭卡,不需要学生主动提出申请,切实维护了学生的尊严。

校方表示,不少家境贫困的学生因为面子原因不愿意申请贫困生奖助学金,一些公开的评审和公示可能会伤害一些学生的自尊心,这样做是想在确保学生尊严的基础上,给贫困生送去温暖。

对此,网友纷纷点赞支持。

资料显示,南京理工大学简称南理工”,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截至2023年5月,学校有南京校区、江阴校区和盱眙校区(筹建)。

南京校区占地3200亩,江阴校区占地1115亩;设有21个专业学院,2个独立学院,开设72个本科专业;有教职工3500余人,各类全日制在校生30000余名,留学生1000余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