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杭州一公司年薪10万招聘逛街专家:每天只需逛5小时

2023-11-03 22:37 · 稿源: 快科技

11月3日消息,最近杭州一则逛街专家”的招聘启事引起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想要应聘。

据了解,这家公司主要经营服装、鞋帽、箱包等产品,而这次招聘的逛街专家”主要职责是深入各大商场、百货公司等场所,每天逛街5小时了解市场行情、竞品分析、消费者需求等,为公司提供专业的市场调研和分析报告。

不仅如此,该岗位还需要负责协助销售部门进行产品规划和营销方案的制定,以及与客户沟通交流等工作。

网友们对于这个工作都非常感兴趣,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工作,而且每天只需要逛街5小时以上,时间相对比较自由。

不过也有人认为,每天逛街时间过长会对身体造成影响的问题,也需要注意。公司需要考虑为员工提供合理的工作时间和休息安排,以确保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工作效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