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杭州一公司年薪10万招聘逛街专家:很强的膝关节控制力是加分项

2023-11-03 22:36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杭州一公司招聘启事火了:年薪十万招聘逛街专家”,每天只需要逛街5小时以上。

据了解,该岗位不限年龄,年龄22~99岁之间均可,性别不限,至少有5年以上压马路经验。

每天负责在X27主题公园逛街,时长不低于5小时,可以胜任独立逛街,也可以团逛,有很好的团队组队逛街经验。

要求逛街中耳听八方,眼观六路,逛街审美在线,有很强的膝关节控制能力,微信运动曾超2万步,MBTI人格S型(实感型)人格优先。

该岗位的薪资范围为8-10k,相当于年薪10万元,相较于工作内容,薪酬待遇相当可观。

该岗位一经上线,就收到了网友们的热烈关注,这么好的职业我想干”、商场气氛组吗?”、这工作都在哪找啊”。

不过,也有网友理性分析了一波:别被年薪冲晕头脑,MBTI人格S型人格优先,实感(S)倾向于关注外部世界的现实和具体事实,注重细节和实际经验,更善于理解并运用身边的事物。”

逛完街要写详细报告数据分析的,这是一项体力和脑力兼具加创新力的活。”

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