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OS 17.1.1测试中 又发现新问题!iPhone 15 Pro Max竟自动关机

2023-11-03 10: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了解,苹果公司正在进行iOS 17.1.1版本的测试。根据日志文件显示,该版本主要针对当前iOS 17.1系统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修复。预计此前在iOS 17.2 Beta 1中修复的夜间自动关机等用户反馈的问题将被包含在内。

这个问题严重影响了用户的日常使用,许多国内外网友都曾遇到过这种情况。据反馈,最新的iPhone 15系列仍然会遇到这种问题。一位名为iPhone 15 Pro Max的用户发布了一张电池电量截图,显示在手机充电期间存在一段时间没有耗电,并且手机被自动关机了。

此外,其他老款机型如iPhone 12等也出现了类似情况,并持续了近两年的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