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 CEO 库克再谈生成式人工智能:「我们正在投入大量资金」

2023-11-03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3 日消息:在今天涵盖 2023 财年第四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高管与分析师和投资者举行了问答环节。苹果首席执行官 Tim Cook 被问及苹果如何可能实现生成式人工智能(AI)的商业化。虽然他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但他表示,苹果正在「大量投资」AI,并且将会有产品进步涉及生成式人工智能

Apple,苹果,发布会,iPad,iPhone,Mac

他进一步回顾了苹果如何运用 AI 和机器学习技术,并强调这些技术是苹果公司所有产品的基础组成部分。

「当我们推出 iOS 17 时,它包括了像 Personal Voice 和 Live Voicemail 这样的功能。AI 是这些功能的核心。你可以一直看到我们在手表和手机上的救生功能,比如 Fall Detection, Crash Detection 和手表上的 ECG。没有 AI,这些功能是不可能实现的。我们不会给它们贴上这样的标签,因为我们按照它们对消费者的益处来给它们贴上标签,但其背后的基础技术是 AI 和机器学习。」

关于生成式 AI,Cook 表示:「我们显然正在进行一些工作。我不打算详细讲解,因为我们真的不会那样做,但你可以打赌我们正在投资。我们投入了很多。我们将负责任地去做。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看到那些以这些技术为核心的产品进展。」

Cook 强调,苹果计划在深入研究生成式 AI 技术时保持「负责任」,并暗示这些功能将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推出。当前的传闻表明,苹果计划在 2024 年为 AI 做一些重大更新其中一些可能会使用生成式 AI

报告显示,苹果正在生成式 AI 的研究和产品开发上投入数十亿美元。这突显了苹果对于在 AI 领域持续创新和保持领先地位的决心和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