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 12首发电竞芯片Q1:率先实现游戏内超分插帧并发

2023-11-02 2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日消息,iQOO宣布iQOO 12首发搭载自研电竞芯片Q1,率先实现行业内首个游戏内的超分和插帧并发。

据悉,自研电竞芯片Q1针对DAU前500的游戏进行逐个分析,对每个游戏的特性、画质、帧率、功耗等模块摸排。

筛选出135 款适合游戏插帧技术的内容,以及35 款适合游戏超分的技术功能,通过芯片能力定制和自研算法的不断提升,实现了真正的低延时插帧。

并结合高效的芯片运算通路,率先实现行业内首个游戏内的超分和插帧并发,流畅更细腻,视效满格,功耗打折。

iQOO产品经理戈蓝V表示,iQOO 12系列可以带给酷客们超高刷新率和超高分辨率的顶级游戏体验,让每一帧画面都栩栩如生,每一颗像素都清晰可见,这是我们在iQOO 12系列上为大家准备的惊喜,也是iQOO的一个里程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