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申请HYPEROS AI商标 此前发布澎湃OS系统

2023-11-02 16: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日 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HYPEROS AI”“HYPEROS CONNECT”“XIAOMI PENGPAI”等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网站服务、科学仪器、广告销售等,当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小米澎湃OS

小米澎湃 OS 是小米旗下的全生态操作系统,于2023年10月26日正式发布。该系统以 “以人为中心,打造人车家跨端智联的全生态系统” 为核心理念。

小米澎湃 OS 在性能方面进行了大幅优化,提供更快的启动速度、更好的内存管理和文件系统性能。

此外,小米澎湃 OS 还拥有 AI 大模型植入系统,支持 AI 功能如输入助手、随手拍、妙画和搜图。系统还注重安全性和隐私保护,采用自研的安全系统和加密协议。小米澎湃 OS 覆盖了手机、电视、平板、手表、音箱和摄像机等产品,并计划逐步取代 MIUI 成为小米的主要操作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