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回应小米14发烫 可能系统后台还在更新

2023-11-02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小米14系列手机终于在近日正式亮相,这款备受瞩目的新品旗舰一经上市,就引发了市场的强烈反响,同时也创造了惊人的销售业绩。根据小米官方发布的双十一数据,小米14系列在开售不到5分钟的时间内,就卖出了6倍于上一代小米13系列的数量,这一成就无疑展现了小米14系列的超强市场竞争力。

小米14

然而有网友在网上发帖称,小米14有发热问题,玩一局王者就变成了热水壶。

据此前媒体的测试结果显示,小米打一把《王者荣耀》平均帧率119.92帧,平均功率3.578W,正面最高温39.7度,背面最高温39.5度,各项性能都十分出色,没有发热问题。

对于这位网友的质疑,小米CEO雷军在帖子下方留言回应,表示:可能是刚换机,系统后台还在更新,等一天再看看。

此前,小米官方发文庆祝小米14系列首销打下了历史新高。据了解,小米14系列首销4小时(10月31日20时-24时),刷新了“天猫、京东、抖音、快手”四大平台,国产手机一年来“首销全天销量和销售额”的记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