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低调转移产能:苹果加大对印度扶持:印产iPhone激增 还要参与研发

2023-11-02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日消息,苹果正在加大对印度的扶持,iPhone生产和研发的占比也在不断提高。

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今年印度生产的iPhone在全球占比达到12-14%,并预估明年这一比重会提高到2025%。

除了生产外,苹果也会让印度方面加入到iPhone的研发上,这会是苹果首次在中国之外地区研发新款iPhone。

按照郭明錤的说法,上述决议预计在iPhone17开始,当然依然是标准版,因为设计开发难度较低,可以降低风险。

苹果如此举动,可以极大的刺激在印度市场销售iPhone与其他产品,也是他们下一个10年的成长关键。

受鸿海的印度工厂扩充产能、鸿海郑州工厂明年iPhone产能将减少35-45%;而太原工厂将减少75-85%,苹果转移产能已经不言而喻了。

低调转移产能:苹果加大对印度扶持:印产iPhone激增 还要参与研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