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用AI技术检测网络安全,​Cowbell Cyber再融资2500万美元

2023-11-02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Cowbell Cyber募得2500万美元的投资

📌 石油巨头Aramco Ventures参与投资

📌 Cowbell Cyber通过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监测客户的网络安全,降低勒索软件赎金支付的金额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日 消息:Cowbell是一家成立四年的公司,前身为“Cowbell Cyber”,提供网络威胁监控和保险,帮助客户在发生数据泄露或勒索软件付款时承担费用,该公司今年经历了辉煌的一年,增长了49%到目前为止,同比增长速度并不会很快放缓。

今天,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普莱森顿的公司宣布,已从 Prosperity7Ventures 筹集了另一轮2500万美元资金,Prosperity7Ventures 是 Aramco Ventures 的多元化增长基金,而 Aramco Ventures 本身是沙特阿拉伯石油巨头 Aramco 的子公司。这一点值得注意,因为阿美公司本身一直是重大网络攻击的目标和受害者,其中包括历史上最大的网络攻击。

Cowbell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ack Kudale 在回复 VentureBeat 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提出的问题时写道:“该平台监控3800万家中小企业 (SME),处理15TB 标准化数据和12B+ 累积信号。”

Cowbell 提供多种产品,旨在满足从中小型企业 (SMB) 到大型企业和跨国集团等客户企业不断变化的需求及其运营规模。

在高层次上,Cowbell 的自适应网络保险通过持续、自动化的风险评估、风险降低激励和闭环风险管理,使网络保险承保范围和定价与组织不断变化的网络风险状况保持一致。

AI助教 机器人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Cowbell 通过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 (ML) 算法来监控客户网络入侵并测试其网络准备情况,这些算法会检查有关客户网络和软件的1000多项质量。

今年4月,该公司推出了 MooGPT,这是其首款由 GPT 驱动的生成式 AI 对话助手,可帮助客户快速解答有关 Cowbell 网络保险政策和风险评估的问题。

Cowbell 的 AI/ML 平台能够对可能成为攻击目标的八大类客户网络系统进行从1到100的评分。

其中包括网络安全、云安全、端点安全、暗情报、资金转移机制和流程、网络勒索预防和准备、合规性和供应链。

这些分数被称为Cowbell Factors,它们共同构成“一个评级指数,有助于评估组织的网络风险,从而评估适当的保险范围”。

客户可以在名为Cowbell Insights 的一目了然的仪表板中查看其 Cowbell Factors 分数以及如何改进这些分数的建议。

据了解,勒索软件攻击正在迅速增加,比一年前增加了153%,“包括医疗保健和制造业在内的受灾严重的行业的中小型企业 (SMB) 是主要目标。”

此类网络攻击的数量之多——黑客利用恶意软件夺取了受害公司的计算机系统和/或数据的控制权,并将其作为人质,以换取无法追踪的加密货币存款的赎金——专家甚至建议中小型企业接受他们视为不可避免的。

但Cowbell认为,即使是这种情况,企业为从攻击者手中夺回系统和数据而支付的费用也应该更低。

因此,该公司宣称“Cowbell 专门的风险工程和索赔管理服务在超过74% 的时间内阻止了敲诈勒索付款,而当必须支付赎金时,赎金平均会减少到初始需求的2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