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客服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客服回应app自动扣费3年 目前只能退450元

2023-11-02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一位化名为吴女士的杭州居民在澎湃质量观投诉平台上反映了一个问题。据她所述,她的丈夫叶先生在今年9月16日查看银行账单时惊讶地发现,他的苹果账户被订阅了一款名为“ScanGuru”的文件扫描软件,每周自动从他的银行卡中扣除50元。这个订阅已经持续了三年之久,累计金额达到了8000元,而叶先生本人对此一无所知。一旦发现问题,叶先生立即联系了苹果客服,希望能够全款退还。然而,苹果客服表示权限有限,只能退还九周的订阅费用,总计450元。

iTunes,appstore,苹果应用商店

之后,叶先生通过邮件联系了该软件的开发团队GM UniverseApps Limited。然而,对方回复称所有的付款流程都由苹果负责,退款问题只能由苹果公司处理。从9月16日到10月30日,叶先生和他的家人多次致电苹果公司,坚持要求退回剩余的7550元,但至今未得到有效处理。

据叶先生透露,苹果工作人员在10月25日表示退款通道已关闭,无法再进行任何操作。另外,他们还多次尝试联系该软件的开发团队,但未获得任何答复。

截至目前,叶先生及其家人的诉求仍未得到妥善解决。

京东2023年双11会场入口京东双11主会场力度
主会场官方宣称红包面额至高 20618 元
PLUS专享PLUS用户专享1750元超级补贴
预售爆品定金膨胀
京东国际进口毫无每满减
家电预售付定金赠百元好礼
手机预售抢神券、现货价保
电脑数码尾款至高 24 期免息,价保 30 天
品质男装领券不止 5 折
小家电定金享多倍膨胀
京东生鲜生鲜 5 折购,国产樱桃买一赠一
图书文娱定金膨胀不止 5 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