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文心一言专业版上线 基础版继续免费 网友:比ChatGPT便宜多了

2023-11-01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日消息,百度正式上线文心一言专业版,定价为59.9元/月,连续包月优惠价49.9元/月,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和专业能力。

同时,此前已经向用户开放的文心一言基础版,仍可免费使用。

据悉,针对希望获取更专业工具的用户,百度此次推出了基于文心大模型4.0的文心一言专业版,以满足多元和专业需求。

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免费的基础版或付费的专业版。

相对基于文心大模型3.5的基础版,基于4.0的专业版具备更强的模型能力和图片生成能力,支持丰富的实用插件,更适合需要使用文心一言进行代码编程、文案撰写、绘画设计等专业工作需求的用户。

业内分析,百度此时敢于收费,说明百度认为文心大模型4.0已经拉开了与国内其他大模型的差距。此前,基于文心大模型3.5版本的文心一言于8月31日向全社会开放,提供官网和App两种免费使用模式。开放至今,用户规模已经达到4500万。 文心大模型4.0于10月17日发布,采用基于飞桨平台的万卡集群训练,在理解、生成、逻辑、记忆四大核心能力上实现全面提升,能力与GPT4相比毫不逊色。

目前,文心大模型4.0还在持续升级中,最近1个月效果提升近30%。

百度文心一言专业版上线 基础版继续免费 网友:比ChatGPT便宜多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