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安踏宣布更改公司标志:新Logo已上线 新旧对比你喜欢谁

2023-11-01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023年11月1日消息,从安踏官网获悉,安踏体育10月31日晚间在港交所公告,宣布更改公司标志。

公告称,为配合集团企业形象一致性,公司更改其公司标志,即时生效。

新标志将列印于公司的企业文件上,包括但不限于中期及年度报告、公告、通函、新闻稿及宣传刊物,并将于公司网站上使用。

消息公布后,#安踏宣布更改公司标志#话题一度冲上微博热搜。

从新老标志对比来看,新标志加上了拼音字母,图标比旧款的更大,色彩也更鲜艳,更具标识性。

目前,安踏官网、官微等官方渠道,均已上线新标志。

公开资料显示,安踏集团创立于1991年,2007年在香港上市。从2015年起,安踏集团一直是中国最大的体育用品集团。

目前,安踏旗下拥有安踏、安踏儿童(ANTA KIDS)、斐乐(FILA)、迪桑特(Descente)、可隆(Kolon Sport)等多个品牌。

安踏宣布更改公司标志:新Logo已上线 新旧对比你喜欢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