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官方宣告iPhone 15系列降价 优惠幅度比去年大

2023-10-31 08: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在京东自营店和天猫官方店推出了iPhone15系列的优惠活动。10月30日,京东自营店的iPhone15手机可以领取最高801元的优惠券;10月31日晚8点起,天猫官方店的iPhone15/ Plus可以用700元的优惠券;iPhone15Pro/Pro Max可以用500元的优惠券。还有其他渠道如畅航Apple授权专营店也有降价促销。iPhone15/Plus降价800元;iPhone15Pro Max降价500元。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

苹果今年的优惠幅度比去年大。去年10月31日,苹果在官方微信上宣布了降价消息:iPhone14/Plus用券减550元,iPhone14Pro/Pro Max用券减350元,而且都可以享受12期免息。

市场对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15系列产品不太感兴趣。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本周发布的一份报告,iPhone15系列在中国上市后的前17天销量比iPhone14系列下降了4.5%。最近,iPhone15全系价格下调的话题,还登上了社交媒体平台的热搜第一名。

以前,iPhone被认为是保值率最高的智能手机,但现在为了提升市场份额和产品销量,苹果也采用了以旧换新、分期免息付款、直接降价等让利促销的方法。

国际数据公司IDC在10月27日发布了2023年第三季度中国手机市场销量报告。报告显示,荣耀以19.3%的市场份额占据第一位;OPPO(含一加)以16.2%的市场份额居于第二位;iPhone15系列的市场反应不如预期,更多消费者倾向于iPhone15Pro&Max,但由于供应问题不能完全满足需求,以16.0%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三;vivo以15.7%的市场份额排名第四;小米保持第五名。

关于iPhone销量下滑的原因,Counterpoint高级分析师Ivan Lam认为:“主要是因为渠道先行降价,而官方后来的价格调整错过了时机而没有及时挽回销售。另外,iPhone15系列在发布初期由于供应有限,销售表现不如iPhone14系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