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时速超百公里 一摩托撞上掉头货车:瞬间爆炸形成小型蘑菇云

2023-10-30 11:0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30日消息,骑摩托车虽然比较方便,但如果不遵守交通规则,一旦出事,那么将会是灾难性的。

近日,有国外网友的行车记录仪拍到了恐怖的一幕,甚至让乘车的女子止不住连声惊叫。

记录仪画面显示,视频车行驶在道路上(左舵),目测这条路并非高速公路,其车速达到了93公里/时,已是飞快。

然而很快从左侧车道传出了摩托车的轰鸣声,同时一骑手迅速出现并超了过去,推测摩托车大概率在110公里/时的样子。

随后让所有人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摩托车速度飞快,与前方一台掉头的小货车直接相撞,撞击发生瞬间,就直接产生爆燃,随后更是升腾起一股小型的黑色蘑菇云

眼见此景,视频车上的女子尖叫起来,哎呦声不绝于耳,可见她时真的被吓到了。

事故发生后,货车司机将车停了下来,并下车向摩托车走去,然而骑摩托的人怕是已经凶多吉少,毕竟是时速100多公里正面撞上,即便有头盔,也难保其周全。

所以说,骑车上路,一定要管好右手,不能为了追求速度和刺激就枉顾安全,否则只能下辈子后悔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