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ChatGPT Plus会员可以在测试版中上传和分析文件

2023-10-30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ChatGPT Plus会员可以在最新测试版上传和分析文件,不再需要手动切换模式。

2. 新功能将ChatGPT Enterprise计划的办公功能引入了独立的个人聊天机器人订阅。

3. ChatGPT不仅限于文本文件,还可以处理多媒体内容,如图片生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0日 消息:有报道称,OpenAI 正在为 ChatGPT Plus 会员推出新的测试版功能。根据订阅者的报告,这次更新包括了上传文件并进行处理的功能,以及多模态支持。这意味着用户不再需要手动选择模式,比如从GPT-4下拉菜单中选择“使用Bing浏览”,而ChatGPT将根据上下文自动猜测用户的意图。

这些新功能将ChatGPT Enterprise计划提供的办公功能引入了独立的个人聊天机器人订阅。根据测试,文件上传给ChatGPT后,它需要一些时间来处理文件,然后聊天机器人可以执行诸如总结数据、回答问题或根据提示生成数据可视化的操作。

该聊天机器人并不仅限于文本文件。在Threads上,有用户发布了一段对话的截图,在其中他们上传了一张大鼠兔的图片,并要求ChatGPT通过DALL-E3创建一个基于该图片的皮克斯风格的图像。然后,他们通过上传另一张图片,这次是一张弯曲的滑板,继续完善了第一张图片的概念,要求ChatGPT将这张图片插入其中。但出人意料的是,它还给滑板戴上了一顶帽子。

这些新功能的引入使ChatGPT变得更加灵活和多才多艺,为会员提供了更多有趣和实用的应用场景。ChatGPT的不断升级和演进显示了人工智能技术不断进步的迹象,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强大的工具和功能,以满足各种需求。

这一价格相对较高的订阅服务的改进使用户能够更好地利用ChatGPT的潜力,尤其是在处理文件和多模态内容时。未来,这个技术可能会在各个领域产生深远的影响,从商业办公到创意艺术,都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可以期待更多创新和便捷的工具出现,为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更多可能性。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