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皮重生!华强北iPhone 15 Pro美版改卡方案出炉:手机壳外置SIM卡

2023-10-30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0日消息,从去年iPhone 14系列开始,苹果在美国地区正式取消了实体SIM卡,连卡槽都直接堵上了,彻底进军eSIM。

这种无实体卡的eSIM技术,相比于普通SIM卡最大的好处就是方便,最多能绑定8个号码,一键即可切换,而且普及之后还能省下手机内部空间。

不过,目前很多国家对于eSIM的推进要慢上许多,比如在我国直接无法使用,导致美版的水货iPhone受阻,去年很多商家都是采用开槽的方式改装,今年技术又变了。

iPhone 15 Pro已经上市一个月时间,华强北又出手进行了改装,当年的苹果皮”重出江湖。

有博主晒出了华强北最新打造的外置SIM卡手机壳,在iPhone 15 Pro中框上加装触点,并在手机壳对应位置安装触点,接入SIM卡。

这个设计可以说跟当初的苹果皮”异曲同工,甚至还不需要额外充电。

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手机壳的方式可能会对信号造成影响,另外因为外置安装并不牢固,大概率会出现日常使用中不断重连、断连的情况,建议普通用户一定不要尝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