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今年辨识度外观!iQOO 12系列设计手版花费500万

2023-10-28 15: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8日消息,iQOO 12系列将于11月7日正式发布,这也是全球首批骁龙8 Gen3旗舰。

日前,官方自曝了外观之后引起很多关注,尤其是iQOO 12系列背部后摄模组非常与众不同。

今年最高辨识度外观!iQOO 12系列设计手版花费500万

采用了有弧度的矩形设计,介于圆和方之间,模组采用双层设计,底层是一圈类似巴黎饰钉的金属装饰,让整机更加精致。

官方今天也针对这个设计进行了揭秘,称这次的Deco设计灵感来源于万里舷窗”, 没有一条线是直线,没有一个面是平面。

今年最高辨识度外观!iQOO 12系列设计手版花费500万

iQOO强调,这次是名副其实的百万设计”,单单手板制作的费用就高达500万,几乎不计成本的付出。

另外在配色上,iQOO 12也下了很大功夫。

今年最高辨识度外观!iQOO 12系列设计手版花费500万

iQOO 12黑色赛道版采用全新萤石AG玻璃材质,通过上百次的配比与调和、数十道精密工艺,打造出理想中的深邃高级感,配备金属边框、直边设计,兼顾手感和美观。

iQOO 12 Pro白色传奇版则是采用了与此前完全不同的点缀式标签设计三色纹,同时搭配巴黎钉底纹细节,更简约精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