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Phone制造即将进入印度 塔塔集团接盘

2023-10-28 15:5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印度的塔塔集团将从纬创资通那里接手苹果iPhone的制造业务。塔塔集团将开始在印度组装iPhone,供应国内和国际市场。

这一消息是由印度信息技术部副部长Rajeev Chandrasekhar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他说,纬创董事会已经批准以约1.25亿美元(约合9.15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给塔塔电子私人有限公司。不过目前还没有收到纬创方面的置评。

苹果一直视印度为其下一个主要增长动力,希望将部分生产从中国转移出去。自2017年开始,苹果与纬创资通在中国组装iPhone,并通过与富士康、和硕等公司签订合同进行进一步扩张。

值得一提的是,纬创资通曾经是苹果iPhone SE和iPhone 6s等智能手机的组装商之一。随后立讯精密宣布以4.72亿美元收购部分纬创的iPhone业务,成为苹果公司在内地的首家代工厂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