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李佳琦方面回应王海“打假”:以品牌方回应为准

2023-10-28 09:06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7日消息,打假人王海称李佳琦直播间所卖的和田玉项链为假货,对此,李佳琦所在公司美ONE方面回应称:以品牌方回应为准。

据悉,打假人王海称,李佳琦直播间销售的和田玉品牌方是鸳鸯金楼,实验室对项链的鉴定结果为碳酸盐-透闪石质玉项链”。

王海还指出,鸳鸯金楼在南京、深圳、北京三家机构出具的鉴定证书上都备注了含其他杂质矿物”、含伴生矿物”、含碳酸盐等其他矿物”。

这说明鸳鸯金楼在另外三家送检的也不是真正的和田玉,而是其他矿物含量大于5%,必须在鉴定证书上注明这一重大瑕疵的所谓广义和田玉,市场价也就十几二十块钱。

对此,品牌方鸳鸯金楼发表声明称,该打假视频是通过混淆、误导、曲解等方式,引导消费者认为在鸳鸯金楼旗舰店购买的和田玉项链产品检测为非和田玉,该行为已经严重侵害鸳鸯金楼的商业信誉和商品声誉。

鸳鸯金楼还表示:所售和田玉项链为正规符合标准的产品。

李佳琦方面回应王海“打假”:以品牌方回应为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