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我GT5 Pro参数曝光:首上潜望长焦镜头、支持50W无线充

2023-10-27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7日消息,真我已经官宣,真我GT5 Pro将会搭载骁龙8 Gen3移动平台,不久将会登场。

现在新机的具体参数已经曝光,真我GT5 Pro将首次搭载潜望长焦镜头,将系列影像提升到新高度,具体为前置32MP,后置50MP主摄 50MP 8MP,2.7倍潜望长焦。

同时,新机将会搭载一块6.78英寸OLED双曲屏,具有2780x1264分辨率,支持10.7亿色。

续航方面,真我GT5 Pro内置5400mAh大电池,支持100W有线快充已经50W无线快充。

此外,真我GT5 Pro拥有金属中框和比一加Ace2 Pro更大”的万级VC散热,十分值得期待。

真我GT5 Pro参数曝光:首上潜望长焦镜头、支持50W无线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