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ranium筹集2500万美元 为企业AI提供安全和合规性解决方案

2023-10-27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 划重点:

1. Cranium近日宣布成功筹集2500万美元,由Telstra Ventures领投,KPMG LLP和SYN Ventures参与,总融资达到3200万美元。

2. Cranium是一家总部位于新泽西的初创公司,提供定制软件解决方案,允许企业评估AI安全风险和合规性,无需干扰现有工作流程。

3. Cranium的解决方案包括私人AI仪表板、AI连接器和AI成熟度评分,旨在帮助组织确保其AI系统可靠、安全,并符合法规要求。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7日 消息:Cranium是一家总部位于新泽西的初创公司,专注于提供企业AI监控、安全和合规性解决方案。最近,该公司宣布成功筹集2500万美元的资金,这一轮融资由Telstra Ventures领投,KPMG LLP和SYN Ventures参与,使Cranium的总融资额达到3200万美元。

Cranium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nathan Dambrot指出,企业界对于考虑和采用新的AI工具的速度正在迅猛增长。然而,他们面临一个重要问题:如何确保所引入的AI解决方案能够在员工和客户方面可靠、安全地运行,并符合适用的规定和法规。Cranium应运而生,提供一种定制的软件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评估AI安全风险和合规性,而无需干扰现有的工作流程。

AI助教 机器人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Cranium提供多种产品和服务,围绕发现、监控、透明度、报告和合规性等四个目标展开。其中一个解决方案是私人AI仪表板,允许客户组织跟踪其使用的AI以及AI模型访问的数据,以及这些数据在组织内外的流向。另一个产品是“AI卡片”,允许客户将其AI应用程序连接到Cranium的安全软件评估工具,并生成关于价值、用途、数据和治理的离散文件。客户可以上传支持每个领域的证据,然后根据需要与第三方分享AI卡片,包括在其自己的网站上、与政府机构以及与客户和新客户分享。

此外,Cranium还生成“AI成熟度评分”,用于评估其AI堆栈的漏洞,包括库、数据存储库、数据管道以及模型本身。该评分是一个百分比,介于1-100之间,分数越高,表示AI堆栈越成熟和安全。这有助于组织了解其公司内部使用的AI系统情况以及这些AI系统的风险,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管理和安全团队确实无法获得此类可见性。

Cranium自身也在使用AI和机器学习,特别是在代码完成和软件开发方面。该公司正在大力投资于通过使用AI来推动更好的代码开发,包括在产品中使用AI、在构建过程中使用AI(包括质量保证测试)等。尽管是一家年轻的公司,Cranium已经在各种领域拥有众多客户,包括健康科学、金融服务、消费品包装和零售等。

Telstra Ventures的合伙人Marcus Bartram对Cranium的解决方案表示热情,并强调Cranium处于AI安全和信任软件的最前沿,为组织提供了具有突破性的产品和创新。

通过这轮融资,Cranium计划加强其企业软件平台,为组织提供更安全和合规的AI/ML环境。该公司已经为帮助客户遵守尚在进行中但迅速逼近的欧盟AI法案做好了充分准备,Dambrot形容它几乎像是从隐私角度来看的GDPR。此外,他表示他们正在研发一些即将在明年初推出的项目,以进一步提供可见性,尤其是在GenAI环境中。Cranium旨在确保组织不必在创新和安全之间进行选择,通过开发专注于信任、可见性和合规性的强大解决方案,该公司致力于为AI安全设立新的行业标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