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Pro首发龙晶玻璃技术 卢伟冰:迄今为止最坚固的玻璃

2023-10-27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7日 消息:小米14Pro首发的龙晶玻璃,被卢伟冰称为“迄今为止最坚固的玻璃”。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小米龙晶玻璃的维氏硬度达到了860HV0.025,超越了昆仑2代的830HV0.025和超晶瓷的814HV0.025。

小米龙晶玻璃的原材料经过高温热处理和离子交换工艺强化,形成了互锁结构的微晶体,这些微晶体能够阻止裂纹的扩散,不易碎裂。

此外,小米龙晶玻璃的微观晶体直径超小,保证了超高的透明度。这些特点使得小米龙晶玻璃在抗跌落和耐刮性能方面分别提升了10倍和1.32倍。

卢伟冰:小米龙晶玻璃是迄今为止最坚固的玻璃 超越昆仑2代、超晶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