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系列手机即将发布 3款机型备货充足

2023-10-26 16: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14系列手机即将发布,据市场调查机构Canalys发布的报告,2023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同比下降了10%,达到2.58亿部。虽然小米出货量排名第三,与第一名差距1980万部,但卢伟冰对明年中国手机市场的销量持乐观态度,预计将超过2.8亿支。

小米14系列手机将首次搭载小米澎湃OS操作系统以及“光影猎人”传感器。标准版手机将配备一块6.36英寸超窄边直屏,具备3000nit超高屏幕亮度、1.5K分辨率、460PPI像素密度以及1-120Hz的LTPO刷新率。

小米14系列手机在性能上也有很大的提升,卢伟冰透露,小米14系列手机的首批备货量将超过上一代产品的一倍以上。预计在一周后的正式开售后,用户们将能够亲身感受到小米14出色的性能表现。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官方还未公布这款手机价格方面的相关信息。根据市场调研数据显示,骁龙8Gen3处理器的高端旗舰机售价在6000元以上,因此小米14系列手机的价格可能不会太低。

小米14系列手机的发布引起了业界的高度关注,它不仅是一款性能卓越的智能手机,更代表了小米公司在技术和创新方面的不断努力和突破。我们期待着小米14系列手机正式发布后带来更多惊喜和创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