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骁龙8 Gen3加持!iQOO12发布会定档11月7日

2023-10-26 16: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2023年骁龙峰会上落下帷幕后,各大安卓旗舰手机的发布会也陆续进入筹备阶段。iQOO官网今日正式公布了其新一代旗舰手机iQoo12的发布会时间,定于11月7日晚上7点在广州展开。

据了解,iQoo12采用了独特的后置镜头模组设计,呈现出圆角矩形形状,并且中框采用金属质感,给人一种高质感的感觉。同时,iQoo12提供了多种配色可选,包括白玻璃、黑玻璃和红素皮三种材质。值得一提的是,这次iQoo12全系将全面采用玻璃材质。

据可靠消息透露,iQoo12将搭载自家研发的“偏电竞向”小芯片,并且也会搭载骁龙8 Gen3处理器。此外,电池容量将达到5000mAh以上。标准版将采用1.5K国产直屏,并摒弃了塑料支架,支持高频调光以及金属直角中框设计。

在摄影方面,这款新机配备了全新的摄像系统。包括50Mp OV50H OIS主摄像头、50Mp JN1超广角镜头和64Mp OV64B OIS 3X±长焦镜头。虽然此前一些网友对于这款手机的摄像配置并不看好,认为与前代和其他手机品牌相比并无太多提升,但也有传言称iQoo12将会配备双扬声器。

除此之外,在此次的发布会上还可能会推出其他惊喜产品。iQoo12能否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