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7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7.1修复iPhone12辐射问题 并升级AirDrop功能

2023-10-26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公司在10月26日清晨向用户发布了 iOS17.1正式版的更新。这次更新不只是修复了一些已知的问题,还增加了许多新功能,其中最吸引人的是 iPhone12的辐射问题得到了解决。

WWDC23,iOS17,苹果,iPhone14

根据官方的日志,这次更新最突出的改进是隔空投送(AirDrop)功能的升级。在以前的 AirDrop 版本中,用户只能在文件接收范围内进行传输,而现在,用户即使离开了隔空投送的范围,也能通过网络继续传输文件。这意味着,AirDrop 不再只能用于近距离的互传,用户可以在传输过程中自由移动,大大提升了使用便利性。

除此之外,苹果还在修复说明中列出了其他一些改进。比如,修复了可能造成屏幕图像残留的问题,这将有助于提高用户的视觉体验。同时,苹果还为 iPhone 增加了 " 待机显示功能 ",这将使 iPhone 在待机状态下也能显示更多信息。对于 iPad 用户,苹果更新了对 Apple Pencil(USB-C)的支持,这将使 iPad 的使用更加便捷。

iOS17.1的更新不仅解决了一些已知的问题,还带来了一些新的功能和改进,特别是 iPhone12辐射问题的解决。我们期待苹果在未来的更新中,能带来更多的创新和改进。

今年9月,法国要求苹果停止销售iPhone12,并对现有设备进行“修正”,以符合欧洲的电磁辐射标准。

对此,苹果公司回应说,iPhone12在法国的辐射测试超标是因为ANFR使用的测试协议没有考虑到iPhone的离体检测机制。该公司坚持说,iPhone12已经通过多个国际机构的认证,并符合全球适用的SAR法规和标准。

此外,苹果公司再次强调了iPhone12的安全性。即使没有进行软件更新,iPhone12仍然可以安全使用。该公司说,他们想要向所有用户传达的信息是,iPhone12始终安全可靠。苹果说,iPhone12在2020年首次发布时已经通过认证,并符合适用的全球能量传输法规和标准,之后没有进行任何会影响能量传输的修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