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8人端3600个硬币给结婚好友随份子 提前两天准备,数了1个小时

2023-10-26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河北衡水,于10月25日,一对新人的婚礼上,新郎与多年交情深厚的8位好友合力凑齐份子钱,将其兑换成了3盆硬币,作为随份子送给新婚夫妇。

据新郎的好友王女士介绍,提前两天,他们前往银行兑换了3600个硬币,然后花了一小时多的时间数了硬币的数量。婚礼当天,他们将这些硬币分成3份盆,随份子一同送到了婚礼现场。这些好友之间的关系非常亲近,所以新郎对他们会玩这种整活并不感到意外。

image.png

然而,当他们将硬币交给负责记账的大爷大妈们时,这些老人们都吓了一跳,因为他们不知道如何计算这么多硬币。最后,硬币的数目被记录下来,而具体的数硬币的工作则留给了新郎和新娘在婚礼结束后自行完成。

淘宝天猫2023年双11会场入口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优惠力度
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天天开红包 面额至高 23888 元
天猫超市满199-30
进口超市今日疯抢限量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预售开启
进口美妆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