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王海打假李佳琦直播间卖和田玉:这价格不可能买到真的

2023-10-26 07:2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5日消息,知名打假人王海发文控诉李佳琦卖假和田玉项链,同款假和田玉项链在某平台5.512元批发,正品则都在5千元以上,因此这个价格不可能买到真的。

王海指出,李佳奇卖给女孩们是597元,加价六十倍,经过鉴定发现是碳酸盐透闪石玉质,不能命名为和田玉,不仅如此,玉石所附带的鉴定证书上总质量都是统一的40克,这完全不合理。

王海还表示,经营者进货有验收义务,在进货时应该检测,而不是消费者发现问题后再进行检测,他将继续跟进这一事件。

上个月,李佳琦因带货花西子眉笔引发关注,当时有网友留言说贵,李佳琦回复网友称,是不是因为工作不够努力,找找自己原因。

随后李佳琦发布博文道歉,同日晚间发布道歉视频,称自己言论不当让大家失望,也会反思最初为什么要出发,怎样做能服务好更多女生,再次感谢大家对他的批评和监督。

王海打假李佳琦直播间卖和田玉:这价格不可能买到真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