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奔驰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1元拍下价值12万进口奔驰E级被拒发货 后续来了:已成功提车

2023-10-25 20:03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5日消息,1块钱拍下一台奔驰E级,还是进口的,真的是天上掉馅饼了。据报道,近日湖南长沙市民张先生花1块钱在某平台上成功拍到一辆2012款奔驰E级轿车,随后,张先生又按照规定,交了8分钱佣金和软件服务费。

本来成功捡了个漏,高高兴兴地准备提车,但没多久拍卖公司却打来电话表示要毁约,并答应赔偿成交价的5%,即5分钱。

对方解释称,这是拍卖资格的竞拍,非商品本身,所以无法发货,这当然是狡辩,但面对张先生的质疑,其态度强硬,表示最多只能赔偿300元。

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不少人表示人无信不立,何况是在做生意,既然拿出来卖了,就不要后悔当初设定的价格。

舆论形成后,经过多方协调,最终张先生还是成功拿到了车钥匙,并喜提爱车,其自然表示十分开心。

网友:虽然经历了波折,但最终结果还是好的;恭喜张先生,不得不说还是要曝光出来,这种事凭自己一个人怕是无法达成;羡慕啊,啥时候我也能遇到这种好事,别说1块了,100块、1000块、甚至10000块都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