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8Gen3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 8 Gen3参数配置怎么样 骁龙 8 Gen3性能如何

2023-10-25 15:2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高通2023年旗舰处理器骁龙8Gen 3已经发布,该处理器使用了台积电4nm工艺,CPU架构由原来的 4 大核升级为 5 大核,其具体的参数和性能如何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骁龙

骁龙8Gen 3工艺是台积电4nm,CPU架构由原来的 4 大核升级为 5 大核,CPU部分,第三代骁龙 8 移动平台采用了新的“1+5+2”架构,包括 1 个基于Arm Cortex-X4 技术的主处理器核心,主频最高可达3.3 GHz;5 个最高3.2GHz的Cortex-A720 性能核心(2.96GHz Cortex-A720*2,3.15GHz Cortex-A720 *3),以及 2 个基于Cortex-A520 的能效核心,最高频率为2.27GHz。

GPU部分升级为Adreno 750,最高903MHz,新增虚幻 5 引擎、240 FPS游戏,其他方面骁龙 8 Gen3 支持生成式AI模型、LPDDR5X 4800MHz、蓝牙5.4、骁龙 X75 5G调制解调器等等,安兔兔V10 跑分超过 200 万。

骁龙8Gen 3在CPU性能提升了30%,功耗降低了20%,但没有具体说明是否对比的是骁龙8Gen 2,GPU方面则是比上一代的性能和能效提高了25%。

京东2023年双11会场入口京东双11主会场力度
主会场官方宣称红包面额至高 20618 元
PLUS专享PLUS用户专享1750元超级补贴
预售爆品定金膨胀
京东国际进口毫无每满减
家电预售付定金赠百元好礼
手机预售抢神券、现货价保
电脑数码尾款至高 24 期免息,价保 30 天
品质男装领券不止 5 折
小家电定金享多倍膨胀
京东生鲜生鲜 5 折购,国产樱桃买一赠一
图书文娱定金膨胀不止 5 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