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评价小米14屏幕:参数非常夸张 省电 特别恐怖

2023-10-25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5日消息,小米创办人雷军发文表示,从去年底发布至今,小米13一直大受欢迎,几乎是绝无仅有的小尺寸全能旗舰,极窄的四等边广受赞誉,屏幕好、续航好、体验出色。

在小米13的基础之上,小米14提出了更高的挑战要求:不是做同级最强,而要去越级挑战,屏幕就是我们第一个攻克的专项。

我们的解题思路是从根源入手,持续深耕屏幕发光材质,小米和华星光电的长期技术深度合作,再次拿出了领先业界的C8发光材质,凭借超高的发光效率,实现了亮度和功耗的双双跨越。

小米14峰值亮度达到3000nit,堪称业界巅峰,同时还升级LTPO技术,实现1-120Hz自适应高刷,像素精度也达到了460ppi。

凭借C8发光材质以及小米对显示芯片工艺的深度优化,相比上一代C7功耗直接锐减17%,这几乎是当前1.5K屏幕中,能够做到全亮度区间的最优功耗。

雷军强调,小米14屏幕参数非常夸张,超级省电,屏幕功耗比上一代省电17%,特别恐怖,14续航会创纪录。

该机将于10月26日登场。

雷军评价小米14屏幕:参数非常夸张 超级省电 特别恐怖

雷军评价小米14屏幕:参数非常夸张 超级省电 特别恐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