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李佳琦直播间再次带货花西子 直播间观众超千万

2023-10-25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李佳琦再次带货花西子,引发广泛关注。时隔43天,他在自己的直播间再度推广花西子品牌,但这次他没有现身进行产品讲解。在短短的时间内,直播吸引了超过1000万观众。

不可忽视的是,此次直播之前,李佳琦因79元眉笔事件而备受争议。他在之前的直播中介绍一支售价79元的花西子眉笔,却因回复网友评论而引发公愤。李佳琦的回应被认为轻视普通人,而这支眉笔的价格和含量也引起争议。

面对争议,李佳琦不得不发布博文和道歉视频,承认自己的言论不当,表示愿意反思并感谢大家的批评。然而,仍有不少网友对他的道歉表示质疑,有人甚至调侃"哪‘李’错了?"

这场争议让李佳琦的社交媒体粉丝数减少了168万,但也让一些老牌国货品牌受益,获得了更多支持。花西子品牌在这次事件中的公关策略也引发广泛关注,他们通过激进的方式将品牌置于舆论风口。

尽管李佳琦的道歉并未得到所有人的认可,但这次他再次推广花西子品牌。尽管有人对此表示质疑,但仍然有人对他的直播间感兴趣,显示出人们对他和花西子品牌的复杂情感。

总之,李佳琦的再次带货引发了广泛讨论,突显了品牌代言人在社交媒体时代的影响力和复杂性。这也让人们对花西子品牌未来的发展产生了疑问,不知道他们是否能够在这次风波之后实现逆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