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佳琦最新资讯  > 正文

李佳琦直播间再次带货花西子 本人未出镜

2023-10-25 08: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0月24日,经过79元眉笔事件的风波后,李佳琦再次在直播间带货花西子,但他本人并没有亲自出镜。截至当天12时08分,直播间的观看人次已经超过1000万。

李佳琦 直播带货

9月10日,李佳琦在直播中介绍79元一支的花西子眉笔时,有网友质疑眉笔的价格越来越贵。

李佳琦当时力挺花西子,表示眉笔一直都是79元,国货很难做。他还提醒网友们要找找自己的原因,看看自己的工资涨了没有,是否认真工作。然而,这番言论被广大网友认为是轻视普通人,制造焦虑并虚高商品价格。

9月11日凌晨,李佳琦发布了一篇道歉博文,同日晚间还发布了一段道歉视频。他表示自己的言论不当让大家失望,会反思自己最初的出发点,思考如何更好地服务女生。他再次感谢大家对他的批评和监督。然而,大多数消费者并不接受他的道歉。

在79元眉笔事件之前,李佳琦的微博粉丝数为3043.5万,截至10月24日19时,粉丝数已经下降到2874.7万,掉粉超过168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