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ockimg最新资讯  > 正文

AI设计工具Stockimg.ai 可生成海报、徽标等高质量素材图片

2023-10-24 16: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4日 消息:Stockimg AI 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图片生成工具,旨在为团队提供便捷的设计解决方案。无论是需要生成 AI 徽标、AI 书籍封面、AI 海报等,Stockimg AI 都能轻松满足您的需求。节省时间和金钱,提高设计流程效率。

通过 Stockimg AI,您可以创作出自己理想中的图片。借助强大的人工智能算法,Stockimg AI 可以生成各种高质量的图片素材,包括壁纸、库存图片、徽标、海报、插图、书籍封面、二维码、文字效果等。让您的设计作品更加独特和专业。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stockimg.ai/

Stockimg AI 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已有超过1,712,770名用户使用并信赖。同时,Stockimg AI 数据库中已经收录了超过2,245,261张图片,为您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无论您是个人设计师还是企业团队,Stockimg AI 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使用 Stockimg AI 非常简单。您只需要选择所需的图片类型,然后通过人工智能生成器进行定制。您可以调整颜色、字体、样式等参数,直到满意为止。Stockimg AI 还支持导出图片,让您方便地应用于各种设计项目中。

Stockimg AI 的核心功能是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生成高质量的图片。这意味着您不再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金钱来寻找或雇佣设计师。Stockimg AI 提供了快速、便捷和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帮助您节省时间和精力,同时提升设计作品的品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