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DOC最新资讯  > 正文

ChatDOC:一个基于ChatGPT的文件阅读助手

2023-10-24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4日 消息:ChatDOC是一个可以快速从文档中提取、定位和总结信息的文件阅读助手,能够理解文本、表格和图像。ChatDOC可以帮助用户从各种格式的文档中获取所需的信息,如.pdf, .doc, .docx, .md, .epub, .txt, 网站, 扫描文件等。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chatdoc.com/

ChatDOC的每个回答都有引用来源,用户可以点击页面引用或脚注来检查AI的解读准确性。ChatDOC还可以让用户体验AI驱动的阅读,从大规模的文档中提炼知识。

核心功能:

文件阅读:ChatDOC可以从不同格式的文档中读取和理解信息,包括文本、表格和图像。

信息提取:ChatDOC可以根据用户的问题或需求,从文档中提取相关的信息,如摘要、关键点、翻译等。

引用来源:ChatDOC可以为每个回答提供引用来源,让用户可以验证AI的解读是否准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